close

也許真的是我國中太混了,高中的課業壓力真的要壓的我喘不過氣

 

不得不說我的抗壓性真的很低,要不然誰會在開學時就一直腸胃炎

 

放著痞客荒廢了那麼久.唉每天都在忙

 

每到要上學時都催眠自己一定會很開心,根本就自欺欺人

 

我還是想念國中的所有一切

 

努力學習長大,美好的回憶就放在心裡珍惜

 



我是真的想要改變才會在暑假時電腦壞了也不去修,目的就是為了高中好好的讀書


不要留級,安然的考到證照然後開開心心畢業


要不然每次想用電腦時還要跟我妹借筆電何苦呢?


不懂的人就不要在那圈圈叉叉了


我會讓你們看到改變後的我,雖然一時間要改變很困難,但我還是會努力做到的



 

至於CP文,很抱歉,任性的作者也不知道會啥時更文

不過文都寫好了,只是沒時間把文打上來

有在看的人就再等等吧!真的很抱歉



 

2年8個月,等到SHE三人合體強勢回歸,心中只有無數的感動

10/31就去預購專輯了,真的好開心

 

真的很感謝老天讓我愛上少女時代,9隻真的都好可愛www

認識妳們那麼久了對妳們的愛只有一天比一天深

不過日專真的好貴OAQ

現在是以後是永遠是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