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幾次了,自從妳離開以後,我每天都想著妳。

即使我們分手很久了還是無法將妳忘記

 

只要看到有關妳的所有我就會崩潰的大哭....

 

因為你常常哭泣,因為你常常歡笑

因為你相信了愛情,因為你、因為你我失去了一切

 

依稀記得那天妳對我說:「美英,我們分手吧!」

 

頓時我像是失去理智般,眼淚不受控制的掉了下來

一滴、兩滴...越來越多,想停止哭泣故做堅強卻怎麼也做不到

 

「泰妍妳是騙我的吧!!」

 

多希望這只是一場惡夢,醒過來就沒事了

妳還會像平常一樣,對我撒嬌,幫我做早餐

 

「對不起!我們無法繼續了」

「騙人妳騙人」

 

無法相信這一切,一直對妳哭鬧

好像只要像之前一樣一直對妳又哭又鬧妳就會妥協,但這次...妳沒有

只是靜靜的陪著我哭完,才離去.....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離開前的最後一句話

 

「要好好照顧自己」妳拖著行李在站在門口

 

如果好好照顧自己,妳...就會回來了嗎?如果是的話我會乖乖的照顧自己

 

只是我每天逼自己乖乖吃飯、乖乖的生活著卻怎麼也等不到妳回來了....

 

那天也下著雨吧!很長時間你沒有說話只是看著我

動搖的眼神和努力擠出的尷尬的微笑,說出了離別

 

看著窗外的雨,老天爺也在同情我呢!!

好想好想妳,妳就算不愛我了

會不會偶爾想起我呢?

DaeDae我還搞不懂呢、妳...離開我的原因。

 

真的很鬱悶透不過氣很茫然,沒有你的世界

漠視我的話,踐踏我的自尊心,撕裂我的心,為什麼要離開我?

 

 

 

*********

 

 

 

感謝After School的因為你

好聽唷!!A.S大發,紅字的是歌詞

第一次增泰妮文就寫悲的,泰妮飯別打我(下跪

雖然呆小孩我很喜歡甜文,但我比較會寫虐文耶= =

泰妮下次會給妳們甜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呆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