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短,虐。

 

A-LIN -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好聽慘了:)很喜歡她的歌聲

 

這首歌我是寫成泰妍找不到理由忘記死去的美英
寫得不是很好,請見諒!

 

啊啊啊啊啊~~~久違的放文讓我抱怨一下
S.H.E-TOGETHER FOR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
我好想去啦~~~(滾地)搶不到票了(淚目)
只能買DVD來看了...

 

現在只能祈禱少時的巡迴我可以搶到票!!!!(咬手帕

 

這次是換虐金耎耎了,然後美英阿~咪壓內

 

把妳設定成去世的角色了

 

下次會寫Taeny的甜文的。
不囉唆了,放文

 

 

---------

 

 

窗外的雨停了,可是天空卻還是灰暗的一片。

 

就如同我的心。

 

依然記得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年妳說我們要快樂要一起攜手走到永遠。

 

可是現在呢?

 

 

妳不在了.....只剩我一個人

 

 

害怕寂寞所以就讓吵鬧的城市陪我一整天...

 

害怕寂寞所以把自己搞到每天被繁忙的工作壓著...

 

害怕寂寞所以每到假日都會跑到人多的地方讓自己感覺不是一個人...

 

可是即使身旁的人在多,pub多熱鬧,在多人陪我聊天心裡還是有一塊空空的

 

果然還是只有妳能填滿我內心的空虛吧!

 

當侑利問起我好不好時我都會回她一個笑臉說我很好,我笑了...心卻抽痛著。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每到夜深人靜我總會對自己說找一個理由忘記妳

 

忘記那麼愛我的妳,忘記妳當時所做的任何決定

 

可是有些事,越想忘記越是忘不記

 

妳的一切彷彿還歷歷在目我們卻回不去了。

 

每次上班經過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公園

 

閉上眼睛好像還會聽到當時妳笑著叫我DaeDae

 

當我回到家看見那件到了冬天妳最愛穿的我送妳的外套

 

就會想到那時我把禮物送給妳時妳開心的說DaeDae I Love You

 

明明就感覺妳還在我身邊可是我卻怎麼也觸碰不到妳。

 

如果當時...我早點帶妳去檢查身體

 

是不是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妳說DaeDae我該怎麼辦?妳知道得到癌症後無助的對我說

 

妳說DaeDae沒關係唷!不是妳的錯。可是只要那時妳不舒服時我堅持帶妳去檢查身體的話就不會演變成癌症了

 

妳說DaeDae我會努力做治療的所以妳也不能放棄唷!身為妳的主治醫生我知道妳復原的機率有多麼的渺小,本來應該是我安慰妳的卻被成妳安慰我,我是不是真的很沒用。

 

妳說DaeDae我好難受....妳第一次接受化療後的副作用很痛苦我卻一點也不能幫妳承擔,只能在一旁陪著妳。

 

妳說DaeDae我是不是變的很醜,這樣妳一定不會喜歡我了...傻美英我最愛的就妳,不管怎樣我只愛妳

 

妳說DaeDae可能沒有辦法一起到永遠了。當時我只是哭著說不會的我會讓妳好起來的。我們會一起走到永遠的

 

妳說DaeDae我要放棄治療了...

 

最後妳離開的那一天大雨滂沱...彷彿老天也在哭泣

 

看著妳的心跳越跳越慢,妳握住我的手說:「我要走了,忘了我,去找更好的人。」

 

美英啊!我的心裡只有妳了沒有辦法裝下任何人了所以不要離開我好嗎?

 

只是這次我在怎麼哭喊,妳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拍著我的頭說DaeDae不要任性囉!

 

美英妳知道嗎?最痛的距離是,妳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我想你了...

 

 

 

 

所以妳活過來好不好?美英

 

 

我找不到理由忘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