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是很隨性的人,更文速度很不一定,還請來看文的讀者多多諒解

要催文可以,但請不要太沒禮貌除非我們很熟,謝謝:)


我的部落格會放我喜歡的團體的CP文。


主要會是少女時代、AKB48

如果不喜歡喜請關掉網頁,不要在我的部落格說不喜歡XXX或者批評我的偶像之類的言語


所有CP都愛以下是比較喜歡的

Yulsica、Yulti、Taeny、Taessica (少時)

虎牙醬、優菜、果醬、雙TOMO、Mayuki (AKB48)

也很喜歡冷門CP ( 腦補無誤呀~


如果覺得我文筆不好可以批評我會努力改進的

還有現在的所有文我可能會多加修改因為真的打的不怎麼好


我會好好的讓自己的文筆更好的

歡迎各位跟我勾搭勾搭,交個朋友:D



以上麻煩大家了,謝謝:)

其他內容有想到在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