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俞利看著幾個月前闖進她生活圈的女子,正和貓玩的不亦樂乎

 

 

那天下雨天...自己在街上無意遊走,恰好看見她正和一個男的在爭吵,而那個男人打了她一巴掌"啪!!"她捂著自己的臉龐,女子眼框泛淚

 

 

原本就不愛管別人家的事,正想一走了之卻又聽見了巴掌聲

 

 

過分!真的很過分,重重的給了男子一拳道「遇見我算你倒楣」便拉起女子離開,留下錯愕的男子

 

 

女子一直窩在俞利懷裡哭著,停下來的雨又開始一點一滴的落下,最後!俞利把哭累的女子帶回家中

 

 

 

「秀妍,喜歡就養吧!」看著眼前跟貓像極的女子,俞利說道

 

 

「真的嗎?俞利謝謝」親了下俞利的臉龐

 

 

俞利總是那麼包容她!不像那男人已經分手了還一直來找自己

 

 

那天被俞利帶走後,自己一直哭,哭累了就在俞利懷中睡著了,隔天起床發現自己躺在陌生的地方

 

 

看了看對自己略為大件的寬厚衣服

 

 

「妳起來了!喝點粥吧」俞利把粥放在桌上,又道「昨天下雨,妳的衣服濕了,所以就.....幫妳換了衣服」昨天自己還紅著臉換耶!

 

 

「謝謝妳!給妳添了那麼多麻煩!對不起」鄭秀妍皺著眉看著碗中的粥,好燙

 

 

俞利對秀妍微微笑,幫秀妍把粥吹涼

 

 

眼前這黑黑的女子也太可愛太貼心了吧!也許是留戀,所以之後鄭秀妍無賴的住了下來

 

 

「我要叫它權權」鄭秀妍舉起貓笑笑的說

 

 

「高興就好」俞利寵溺的摸了摸秀妍的頭

 

 

自從"她"離開後自己在也沒有那麼的包容一個人了

 

 

「權權,她是把拔,我是馬麻唷」秀妍指著俞利對著貓說著

 

 

「我是把拔喔!!」俞利拍了拍自己的臉!我臉一定很紅啦~

 

 

「俞利....」

 

 

「什麼?」

 

 

「如果我離開了妳會怎樣?」

 

 

「我會很難過」沒錯!自己已經習慣有秀妍的存在了

 

 

「那?妳.......愛我嗎?」

 

 

「........」

 

 

「不回答也沒關係,只是我真的很愛妳」

 

 

「秀妍..我」愛妳!我是真的愛妳,但愛這個字是不能輕易說出口的

 

 

「我知道」這樣是代表不愛我嗎?

 

 

「先睡吧!!這麼晚也累了」俞利抱起秀妍回房間!自己還要在思考一下才行

 

 

其實自己已經放下"她"了,只是自己不敢愛而已

 

 

坐在沙發上,俞利不知不覺的睡了,一覺起來後看見的是桌子上放著一張紙條,字跡是秀妍的

 

 

「俞利...今天我要回美國了,再見」美國...對了!秀妍有說過幾天後會回美國去!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

 

 

「可惡!!秀妍,妳要等我」慌了。自己真的慌了,她自己法承受秀妍不在的日子

 

 

她喜歡每天去房間叫著愛賴床的秀妍

 

 

她喜歡每天拿小黃瓜嚇著秀妍,然後被追著打

 

 

 

 

她喜歡有關鄭秀妍的一切。

 

俞利...會來嗎??其實秀妍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期待

期待著俞利會來找她,這樣她一定會留在韓國不走的

 

 

「算了!!一切都是自己在想」呵呵!!什麼時候自己也會跟那個呆子一樣自言自語了

 

 

「鄭秀妍」俞利氣喘吁吁的拉過秀妍緊抱在懷裡

 

 

「俞利?!」是俞利,俞利真的來找自己了

 

 

「秀妍,當我看不見妳時,我很著急,我必須告訴妳,我...已經習慣有妳了,所以不要走,好嗎?」

「我不會走的」

「我愛妳」

「我也愛妳」

 

 

---------

 

 

我久違的更文(圍毆)別這樣呀!!我這週還是有更文呀!

所以那邊拿棍子的還有拿椅子的可以放下了(逃)

文中那個男的是秀妍的前男友,謝謝大家(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